關於我們

About US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翊豐通風是您 廠房通風降溫首選 通風設備專業生產 悶熱異味粉塵改善專家

創立於1996年,翊豐在董事長鄭惠仁先生的領導下,以前瞻性的眼光,自創顛覆通風服務領域的垂直整合;提供客戶從共同設計、共同開發,到全球運籌及售後服務等等之全球最具競爭力的一次構築整體解決方案。

翊豐通風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成長最快、評價最高的通風設備廠商,不僅在臺灣設立服務據點, 更於越南等地均設立銷售中心。多年來致力於研發創新,更跨足工廠、溫室及畜牧不同領域發展。近年來更在智慧財產權上努力耕耘,積極地以提升國際競爭力,並在企業社會責任與節能、減排、綠化、循環等環境保護方面全力推動與奉獻。

翊豐通風透過全方位成本優勢使國人皆能享有通風設備所帶來的舒適工作環境,更積極透過信任的企業文化,在愛心、信心、決心的經營理念下,持續執著向此願景邁進,更期許能將此願景擴大至全世界。

翊豐在愛心、信心、決心的經營理念

三大經營理念
翊豐通風透過全方位成本優勢使國人皆能享有通風設備所帶來的舒適工作環境,更積極透過信任的企業文化,在愛心、信心、決心的經營理念下,持續執著向此願景邁進,更期許能將此願景擴大至全世界。
不斷創新研發符合客戶需求
永續經營
行銷全世界

品牌緣起

1999
翊豐成立
2000
上海分公司成立
2004
廣東深圳分公司成立
2006
台灣翊豐註冊成立,為顧客於產品設計、研發、協力廠商代工製造、組裝、安裝;讓顧客享有產品、規劃、安裝、價格一次解決
2009
業界領先取得風機風扇體殼專利、逆止風門氣動式百葉窗專利 、水冷空調裝置專利技術 、工業風扇之馬達用強化結構專利 、風扇葉片組合結構專利
2010
成功研發碳纖維省電風機,符合台灣數萬廠家期待,翊豐為業界通風設備領先者,使用碳纖風機讓客戶每年節省風機電費預算40%,並於各大展覽場合公開發表
2011
成功開發風機馬達能保持24小時連續運轉180日,不怕壓升、壓降
2012
 台灣內銷達3000台,外銷達100櫃,年度繼續保持20%成長,領先卓越是一種企業經營的態度
2013
風電共生研發成功,已獲得專利認證
2015
東元精電合作DC變頻水冷扇
2016
研發太陽能風機
2017
士林電機合作開發,伺服變頻負壓扇,業界首創馬達保固十年
2019
導入智慧IOT農畜牧自動控制系統
2020
新開發DC節能馬達上市

翊豐通風旗下三大品牌

翊豐通風
通風設備、整廠規劃領域
(主要為工業廠房、商用環境、農業溫室、畜牧養殖所有通風降溫設備)
適合各種場所如:鋼構廠房通風規劃、溫室散熱降溫工程、農畜牧業、大賣場、物流倉儲、餐廳等各型場所及空間需求。
專業製造各式負壓扇、正壓扇、渦流扇、移動式送風機、屋頂抽風扇、太陽能抽風扇、環保空調、水濂降溫設備等專業通風設備,多種尺寸設計。
獅皇水冷扇
水冷扇領域
(主要為工業及營業商用)
適合各種場所如:工廠、汽車/機車修理、餐廳、小吃店等。
專業生產銷售工業/商用型等各式中、大型水冷扇產品,工作場所降溫,製冷效果優異,涼爽舒適。
獅皇水冷扇已在業界建立良好口碑,品質效能與售服為市場最佳典範。
優的水冷扇
水冷扇領域
(主要為個人居家使用)
適合各種場所如:咖啡屋、餐飲業、文創商鋪及個人居家等場所使用。
專業設計開發商用/家用型等各式中、小型水冷扇產品、簡約時尚設計、空氣降溫及淨化效能卓越。

全球佈局

翊豐通風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通風設備領域成長最快的公司,有優秀人才及專業團隊幫您整廠規劃室內通風系統,以解決公司、工廠、大樓、溫室、畜舍的悶熱、異味和粉塵問題,創造更好工作環境,值得您的信賴。
公司致力於通風規劃與設備製造多年,並提供國內外各風機廠多項零組件,不斷創新、研發各式新型風機、更優質產品,提供各界採用,翊豐公司直結負壓風機,取代傳統皮帶式風機,更獲得好評。公司創立以來堅持產品高品質政策在市場行銷,主要佈局橫跨歐、美、亞三大洲,翊豐風機採用高效率馬達,榮獲多項專利與國內外認證,使翊豐室內通風扇更省電、超靜音、免維修及精密儀器檢測設備,且每台風機都投保貳千萬高額的產品責任險,生產高品質風機。
四大保證堅持
台灣研發團隊年年投入數百萬研發
全機一年保固
台灣唯一北、中、南工廠設立在地服務
保證產品責任險 2000 萬
產品責任險
產品責任險
富邦產物產品責任保險貳仟萬
全機保固
非人為因素1年保固
服務與規劃聯絡資訊
免付費專線
0800-588-929
通風原理及常見問題
我們在此設立許多問題解答,若無您所需查詢項目,歡迎您直接聯繫我們。
熱門查詢 : 負壓風扇正壓風扇水冷扇環保空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