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News Center
新聞中心

解決室內通風不良和排熱問題

2021-08-30
|
分享至:
透天厝在陽台、露台或車庫會安裝採光罩做為一個遮蔽的空間,但加裝採光罩的空間會較為悶熱且通風狀況不佳。因此在安裝採光罩的空間安裝抽風扇,將熱氣和異味抽排出,讓局部空間保持空氣流通達到降溫效果。台南張先生的透天厝陽台在加裝採光罩之後通風狀況不甚理想,於是聯繫我們尋求住宅的通風設備解決方案。翊豐團隊在住實地考察後,考量到社區環境噪音問題和通風設備適用性等因素,建議張先生安裝翊豐太陽能抽風扇以解決室內悶熱、通風不良的狀況,並且翊豐太陽能抽風扇材質好、耐用、免維護、節能、環保,本產品週期可長達 10-20 年,從產品的優勢及特點考量,就開始為您省下更多成本。

安裝後結果:
張先生安裝太陽能抽風扇後,已完善解決室內通風不良和排熱問題,為住家提供更舒適的環境。 
相關新聞
通風原理及常見問題
我們在此設立許多問題解答,若無您所需查詢項目,歡迎您直接聯繫我們。
熱門查詢 : 負壓風扇正壓風扇水冷扇環保空調......